苏州洲际酒店晋餐厅母亲节早午餐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5月10日,苏州洲际酒店晋餐厅母亲节早午餐不仅有丰富的美食,还为母亲们准备了康乃馨和特制祝福卡片,更有现场乐队表演和抽奖活动让母亲节欢乐无穷。母亲节早午餐每位人民币388+15%服务费;每位人民币488+15%服务费包含香槟畅饮。

关于苏州洲际酒店晋全日餐厅

全日餐厅晋内设有七个岛式厨房,由**大厨现场烹饪**美食,从印度、中东、东南亚,到日本、欧洲及南美,任您选择。餐厅的设计仿照老苏州街市,各式美味现烹现做。

苏州洲际酒店大堂酒廊母亲节拿破仑蛋糕

大堂酒廊今年的母亲节蛋糕将拿破仑酥玩出新花样,水果主题清新可人,让人一见钟情。饼房主厨将新鲜草莓与烤制金黄的酥皮上下混搭,每一层都满满注入幼嫩细腻的香草奶油和柠檬奶油,并点缀上犹如彩蝶般美丽的小鲜花,咬下一口,那温软柔滑,酥脆香甜的口感简直从嘴里融化到心里。

大堂酒廊母亲节拿破仑蛋糕,2磅人民币328元净价,需至少提前2天预订,并于5月10日母亲节当天领取(需冷藏,建议当天食用完)。

预订或了解更多详情,请致电苏州洲际酒店一楼大堂酒廊,+8651262858888转6578。

关于苏州洲际酒店大堂酒廊

悠闲的大堂酒廊为您带来全苏州*齐全的特色茶点和咖啡。每**午,在流淌的乐声中享用*特的鸟笼下午茶,度过惬意午后时光。酒廊上空有一座用原木做成的曼妙雕塑作品,是台湾艺术家受金鸡湖美景启发创作而成的。

关于苏州洲际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