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浅白 魅力起航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苏州下半年*具吸引力的帆船商旅嘉年华活动,城际内湖杯帆船赛吸引了很多**性品牌的关注。就在即将到来的11月8日~11月10日的赛程中,两百多位选手和工作人员,将分别穿着不同款式的**休闲时尚品牌NAUTICA的服装,精神百倍地迎接比赛和嘉宾——这已经是NAUTICA 第三次成为城际内湖杯帆船赛的**指定服装品牌

来自美国的NAUTICA创立于1983年,短短30年就发展成为***屈一指的生活时尚品牌。NAUTICA来源于拉丁语“Nauticus”,意为船只。三角帆造型的标志代表了冒险、活力与**,标志了人类驾船迈向大海探索世界的壮举。NAUTICA与帆船的缘分由来已久。早在2002年,它就赞助过美洲杯帆船赛及卫冕**“星条旗”号;2008年,又推出中美帆船队限量珍藏系列,以祝贺中国帆船队在**会上的奖牌零突破。2013年,NAUTICA**门店超过1000家,亚洲*大的旗舰店在上海嘉里中心开业,并推出30 周年系列,标志着NAUTICA 30年的水上之旅**起航。

据NAUTICA市场经理Susan介绍,这次为城际内湖杯帆船赛选手准备的赛服以藏青色或白色基调,圆领长袖T恤,运动休闲中彰显着湖水与白帆的自由个性。工作人员也是相同色系的T恤,显得统一协调,同时另外配置了部分深海蓝和橘子红的外套,活力四射。

有趣的是,组委会微信组这次还尝试性地与NAUTICA联手推出了“微信帆船赛”,号召所有粉丝来为“NAUTICA号微信帆船”的环球航行吹东风,并设置了优厚的奖励。从初步参与,到多角度合作,NAUTICA与城际内湖杯结缘至今,配合默契。相信未来双方将朝着更有深度、覆盖面更广的合作模式延续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