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象城跨年之夜-飞儿乐团陪你过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浓情12月,圣诞与元旦双节同庆,重庆华润万象城精心准备了“圣诞狂欢月”献礼重庆,跨年当晚更请来飞儿乐队助阵,邀请市民共同跨年。

圣诞狂欢活动多 市民还可“捡趴活”

12月11日,**影星“国民贤妻”刘涛,“快乐男声”华晨宇莅临重庆万象城,点亮25米*型圣诞树灯,由此拉开了以“ Oh My Christmas——绽FUN万象”为主题的圣诞狂欢月系列主题活动的序幕。

本月的圣诞季,万象城化身金色童话世界,25米金色蛋糕圣诞树与舞蹈的“圣诞老人”让万象城充满了浓郁的圣诞氛围。同时,万象城每天都上演精彩好戏:热爱音乐的人士可以前往聆听优雅的弦乐演奏以及**创意的IPAD、水杯音乐表演;圣诞卡通人偶、圣诞专列也将巡游全城,为山城人民送圣诞祝福;12 月19日至2015年1月3日市民在此消费还可享受较大折扣优惠!

飞儿乐队来跨年 不收门票随便看

更为重要的是,万象城12月将有两档重磅活动: 12月24日,温暖平安夜,万象城将举办红舞鞋Party,让重庆市民欣赏到别出心裁的演出;而在 12月31日,重庆华润万象城特别邀请到“飞儿乐团”与重庆众多本土乐队,一起为重庆市民奉献精彩的音乐盛典。万象城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现场演出到时不会设定任何门槛与门票,市民可以免费到场观看,而商场举办类似演出在重庆尚属*次。

据悉,重庆华润万象城在2015年也将陆续有大动作,2015年1月与2月,重庆华润万象城将契合新年主题推出系列大型活动,并将呈现盛大的花艺氛围包装,在寒冬中**为重庆市民带来春天的气息!

标签: 重庆 万象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