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周杰伦重庆演唱会售票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1月17日20点,将举行由周杰伦重庆歌迷会发起的#活动特大号#周杰伦音乐作品展及庆生party!戳微博链接可免费报名噢!

温馨提示:票与票套同时使用方可入场!

周杰伦魔天伦2.0世界巡回演唱会,精彩延续就在重庆站

周杰伦是2000年后亚洲流行乐坛*具革命性创作歌手,其才华不仅体现在超强的现场即兴创作能力和对乐理﹑各种乐器的精通,还体现在**常人不入俗套的创作思路。周杰伦在乐曲中融入了各式东西方古典音乐,从融入*古老的中国风到欧洲中世纪巴洛克风格音乐、格里高利圣咏音乐、古典奏鸣曲、交响曲,跨界各类现代流行音乐,各种Jazz、蓝调﹑摇滚、那卡西、民谣、DJ搓盘、嘻哈﹑福音音乐、美国乡村音乐、电子音乐等等,进行复杂而微妙的相互融合。周杰伦还大胆尝试各类乐器运用与搭配,**出其不意的效果,甚至将超高难度西班牙风格的弦乐演奏,表现在专辑歌曲中,每一次的尝试都是华语流行乐坛****的**。天马行空的创作思路使周杰伦的歌曲与任何一种音乐形式都不**相同,形成**的个人风格。

标签: 周杰伦 演唱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