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扬州2500年生日景点免费进 炒饭免费吃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古城扬州明年将迎来建城2500周年。12月19日上午,扬州市召开建城2500周年城庆新闻发布会,确定明年9月29日是扬州城庆的纪念日。从发布会上获悉,这是扬州依据《左传》记载:“鲁哀公9年(公元前486年),秋,吴城邗,沟通江淮”而确定的城市生日。此外,城庆活动严格按照 **八项规定要求,将把握两个原则:节俭安全;喜庆热烈。

扬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纯介绍,明年扬州城庆活动主线贯穿全年,系列活动4+X共80多项,9月是活动**,其中**是建城2500周年联 欢大会、千人或以上的规模扬州乡贤恳亲大会等。他特别指出,这既是一座城市的荣耀,也是全体市民的自豪,将定制数万个城庆徽章,免费发放给市民佩戴。针对 外地游客,旅游、园林等单位将在城庆日期间组织开展“欢乐大放送”活动,向外地游客免费开放园林景点,免费提供扬州美食“扬州炒饭”。具体方案,有关部门 正在研究之中。

据了解,扬州城庆2500周年将严格按照**八项规定要求,坚持节俭务实、群众主体、**惯例、市场运作的原则。

发布会上,丁纯现场邀海内外媒体聚焦扬州,探寻扬州的文化之魂,领略名城之韵,面向世界讲述扬州故事。丁纯说,建城2500周年是扬州城市建设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扬州名城建设的新起点。

标签: 扬州 生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