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冬天旅行的地方天再冷也要去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color= ]南京汤山温泉┃繁华褪尽淋漓间


[color= ]度过一期酷热炎夏,不如在冬日里泡一池温泉,洗去一身铅华,偷得浮生半日闲。温泉中含有丰富得化学物质,不仅可以消除疲劳,还有美容焕肤的功效。位于南京的汤山因温泉而得名,自南朝以来就有不少文人雅士慕名来此泡汤沐浴。镇上有大大小小几十家温泉洗浴处,价格档次各不相同,供人选择颇多。在飘雪的季节里给自己寻一种新的享受,冲一碗香茗,泡一汤药浴,给冬天添一丝温暖。
Tips:泡温泉时备好开水或茶,避免口干缺水。忌饥饿时泡汤或饭后立即泡温泉。保持一个愉悦的身心。
地址:江苏南京汤山
交通:从南京站乘坐208路公交车在汤山中学站下车;或乘坐205路在麒麟山庄站下车,再转乘123路车到达汤山温泉,从南京站打车到目的地大约80元。

标签: 冬天 旅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