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江苏南京元旦节 最大Hello Kitty乐园开业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家凯蒂猫主题乐园即将在元旦正式开园营业了,南京的小伙伴们开心不开心?作为近邻,我们又有好玩的地方可去了。2015年元旦节,带着你的女朋友,小孩,去玩玩吧~真的非常棒,不得不去哦~

中国*家HelloKitty主题乐园——凯蒂猫家园11月28日正式落成,2015年1月1日将试开园迎客啦!helloKitty主题乐园落户安吉,是以helloKitty为主角,在中国建立的**座大型室外乐园,包含六大主题区域:友谊广场、欢乐港湾、音之村、精灵森林、蒸汽**、凯蒂猫小院。此前,HelloKitty家园仅在日本有两个,分别位于九州和东京。凯蒂猫家园落户安吉,是以HelloKitty为主角的主题乐园**次走出日本!明年元旦开园后,凯蒂猫家园实行通票制,一张门票玩遍家园所有游乐项目、一览所有精彩演艺。

票价为平时260元,周末320元。游客可通过官网www.hellokitty.cn预订门票或亲临现场购票。

自驾线路南京自驾之安吉,安吉出口下高速,直行300米至**个红绿灯左转,上绕城东线,直行100米至第二个红绿灯左转上天使大道直行约1000米到达乐园。

大巴线路南京乘大巴至安吉客运站,至公交站乘坐公交专线至乐园。

标签: 南京 江苏 元旦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