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宁高速一大巴侧翻10多人受伤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10点多钟,京沪高速上海往西方向苏州境内,一辆上海大巴发生侧翻,10多人受伤。

大巴侧翻后倒在路中间的绿化带,很多乘客被困车下,更有几名乘客被从车内甩出,现场一片痛苦**声。接到**后,苏州公安消防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大巴上还有四人被困,救援人员立即利用液压设备扩开车体进行营救。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营救,所有受伤乘客都被救出,送往苏州三院和昆山医院救*。据了解,大巴上连司机共有20人,大部分有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人生命垂危。乘客介绍,他们从上海郊区上车前往苏南常州等地。目前大巴驾驶员已经被警方带回协助调查。事故原因及财产损失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