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8大赏银杏地图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8月,江苏省旅游局官方微博“江苏微旅游”分享了江苏*美秋色地图,扬州史公祠上榜,“遍地**甲”的图片吸引了无数网友点赞。不少网友直呼“美得无法形容,简直可与满城尽带**甲相媲美”。
江都水利枢纽的“银杏大道”,有“**大道”之称。深秋时节,“银杏大道”一片金黄,好似“身披**甲”,绚烂的迷人色彩成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和情侣们拍照的好去处。
文昌路石塔寺附近,有一片古银杏集中区。在淮海路与文昌路的交叉路口,是一棵千年的唐代银杏,树高20余米,树冠直径18米,它屹立在道路中央,与唐石塔为伴,成为扬州文昌路“唐宋元明清,从古看到今”的标志景点之一。

标签: 江苏 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