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有什么好吃的地方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南京是吃货的天堂,各类小吃美食齐聚,出名的美食街有夫子庙美食街区、狮子桥、熙南里、石鼓湾、明瓦廊、三牌楼大街等,快随欣欣小编到南京美食街看看有什么对您胃口的美食吧!

南京美食街**

熙南里

熙南里凭借绿柳居、阿英煲两大招牌每天就吸引了成千上百的食客,每天上下班时间绿柳居门前就排长队,而到晚饭时间阿英煲又是天天满座,此外熙南里还拥有**次的王品台塑牛排,也因此地位有了不少提升。
**:
阿英煲:猪尾黄豆煲、鸭血鱼圆、蛋黄南瓜、牛肉粉丝煲
王品:王台塑牛排、海陆大餐、香颂玫瑰露
绿柳居:罗汉观斋、绿柳**碗、靓汤鱼饺、净素佛跳墙
江宴楼:菊叶丸子锅仔、水饺童子鸡、外婆嘴鱼
地址:南捕厅 4 号
公交:100 路、35 路、38 路、中六线、地铁一号线、地铁一号线南延线
狮子桥
狮子桥就是以美食闻名于南京的,这一条街上大大小小挤满了近百家餐饮店,有**老店狮王府、南京**档,特色*锅因为爱、九佰锅,有异国风味金禾泰、酷酷韩国烧烤、本杰比印度餐厅等。葫芦王的各色冰糖葫芦就是狮子桥每天大排长龙的店之一,此外葡澳蛋挞的蛋挞、酸奶,尹金年的汤包,靠近石牌楼的关东煮、奶茶也都非常不错。
**:
狮王府:狮子头、鸡包翅、三鲜老油条、盐水乳鸽
金禾泰:香叶西米糕、招牌咖喱蟹、香叶包鸡
苗颖竹荪鹅:竹荪鹅、鹅翅、鹅掌、包心贡丸、烩面
一只鸡:烤五花肉、石锅拌饭、炒年糕、嫩豆腐汤、冷面、葡澳蛋挞、京城葫芦王、尹金年汤包
地址:湖南路狮子桥
公交:303 路、95 路、74 路、318 路、52 路、114 路
石鼓湾
石鼓湾就在石鼓路上,靠近金轮天地,估计这聚集的餐饮店是南京*多的地方,里面*少有 20 多家餐厅,每一家都是很上档次的餐厅。此外这还有专门的停车场可供停车,很是方便。
**:藤美西餐厅、喜马拉雅尼泊尔印度餐厅、澳门轩
地址:石鼓路 193 号
公交:317 路、9 区间路、13 路、中六线、5 路、18 路
明瓦廊
靠近新街口的明瓦廊可以说南京人找美食必去的一处好地方,虽然它只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巷子,藏匿在里面的也都是一些小店,但这些小店出品的美食那可都是勘称一绝,*重要也是物美价廉的食物。
**:
龙梅肥肠鱼:肥肠鱼、锡纸包翅、玉米酪
易记皮肚面:全家福、皮肚猪肝面、三鲜面、皮肚香肠面
阿山原汁鸡汤馆:原汁鸡汤、绍兴荷香糯米酱排、**元宝虾、小炒皇
星愿之城:综合冰、芒果宾*、孜然肉夹馍、金味栗子、洪泽湖小鱼锅贴

公交:27 路、33 路、100 路、34 路、38 路、16 路,三牌楼大街

三牌楼大街的美食更有夜市的感觉,白天热闹的只有一些较有规模的餐饮店,但到晚上那些小摊小店就瞬间红*起来,家家**。
去三牌楼找美食我建议不要去那些餐饮店,而选择路边的小摊,在三牌楼就有个小吃市场,里面什么小吃都有,不过还是以烧烤为主,各家各有属于自己*特的烧烤味儿。顺着这小道一路吃下去,**你撑破肚皮。
**:
淘煲坊烧烤吧:奥尔良翅中、北极虾、培根卷、生滚粥、鲜虾粥
小吃区:烤鱿鱼、烤扇贝、烤鸡翅、小多寿司、老北京炸鸡腿
公交:303 路、83 路、42 路、78 路、162 路、13 路
夫子庙美食街区
这儿的小吃融合了各地的口味,有台湾的蚵仔煎,天津的狗不理包子,武汉三鲜豆皮等等。并且这里有清新的空气,如画的风景,这样的美食地也很值得去的。
**:梨茶、三鲜豆皮、蚵仔煎、小鱼锅贴、羊肉串
地址:夫子庙风光带
公交:15 路、304 路、49 路

标签: 南京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