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环球恐龙城四创智慧城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环球恐龙城位于常州市新区,占地325万平方米,总投资120亿,以“一心、二轴、十园”为规划格局,涵盖了主题公园、旅游配套、旅游地产等功能业态,将恐龙文化与旅游休闲、科普知识及特色文化**结合,打造集观光、游乐、休闲、文化、商业、人居于一体的复合型休闲旅游城。它依托中华恐龙园、香树湾高尔夫酒店、恐龙谷温泉养生度假中心、三河三园亲水之旅、新北中心公园以及迪诺水城、飞龙运动休闲公园等旅游设施,逐渐实现旅游造城,打造出了“休闲、动感、时尚”的国内外知名特色旅游品牌。2010年4月荣膺国家***旅游景区。

环球恐龙城是以中华恐龙馆为策源地,以恐龙为母题,以创意产业为动力,在远古和现代之间与龙城常州在文化上*契合的现代创新、创意、**、创业之城,是世界恐龙文化体验基地,更是一座集结和输出智慧的智慧之城。


    标签: 江苏 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