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打造软件产业集聚链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大到IBM、微软、惠普、甲骨文这样的**大型“航母”,小至“蹒跚”起步”的本地“小艇”,都被吸引前来“驻扎”。16日,在南京2014软件博览会的江苏软件园分**上,又有四家国内外高科技企业落户该处。随着南京**着力构造的新兴软件产业集聚链建成,在华东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内对创新型企业的吸引力正在逐步扩大。

当天,共有IBM、凤凰传媒、汉风和零号线等数家**产业*头和国内知名企业与江苏软件园签订了入园协议,分别将各企业的创新驱动项目落户该园区。

IBM公司中国区服务执行中心总经理苏柯玛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鉴于南京、江苏及华东区大客户对专业软件外包服务的需求旺盛,IBM公司经过两年多的谈判和考虑,*终决定在江苏软件园设立中国**服务执行中心南京分公司。“截至2014年底,公司研发人员将达60人,并将在2015年底达到200人。我们对于南京地区分公司的未来发展表示乐观。”

而起步于南京本土、“8090后”创业团队“零号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年轻CEO吴皓,对于该公司即将在这里落地“成长”的一个名为“零伙伴”的创新型电子商务平台,也抱有了极大的信心,“零号线从成立时的4,5个人的小团队,到现在成为一个超过600名员工,覆盖南京上海苏州三个城市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依赖的正是移动终端平台对整个社会带来的消费习惯改变,通过在这里即将建立的新平台,帮助我们吸引更多的第三方合作者。”

相较而言,从上海“迁徙”至南京的汉风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来说,则有着更多的全局考虑。该企业董事长孙海东告诉记者,已经在上海发展了近十年的该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移动互联产品的身份识别技术和公众密码服务。此次该企业在南京设立的基地,主要用于开发未来互联网背景下电动汽车平台上的软件使用。

标签: 江苏 经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