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投实业向鲁甸地震灾区捐款5万元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当日,嘉投实业与山东威海荣成市**在武进假日酒店签订合作协议,将投资山东省***圣水观名胜风景区旅游项目的开发建设。同日,农业银行、民生银行、江南银行的常州分行分别给予嘉投实业各5亿元的授信额度。

嘉投实业董事长杨银家表示,未来3年,他们将计划发展拥有40-50家分公司,30家*立运营的公司控股商业地产项目,建成具有可持续发展力的大型企业集团。期间,公司将**运作红色旅游、生态旅游和养老社区项目,创出嘉投自己的地产品牌,并以此为模板进行复制和完善,并推向全国,力争3年内实现创业板上市。


标签: 江苏 经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