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长江游”有望本月试运营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国庆长假期间大热的南京新景点“滨江风光带”,今后不光可以滨江漫步、骑车,还可进行水上观光游览。记者昨从相关部门获悉,两条**的长江水上游览(含夜游)线路有望在本月试运营。与曾经开通过的南京长江游相比,即将试运营的“新长江游”涵盖了青奥轴线、“南京眼”步行桥等新景点,尤其是夜晚的景观和亮化效果**。

青奥会之前,50多公里南京滨江风光带建成,一改长期以来市民、游客在南京“滨江不见江、近水不亲水”的尴尬。而即将试运营的“新长江游”则是滨江风光带水上观光游览的“升级版”,将成为市民、游客“见江、亲水”的*好载体。市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即将试运营的两条长江游线路,分别是夹**奥风采、滨江外滩风光游览线。夹**奥风采游览线拟从新河码头上船,途经万景园、绿博园、**青年文化公园、“南京眼”步行桥折返上新河码头。滨江外滩风光游览线拟从中山码头上船,途经世茂滨江、三汊河船闸、渡江胜利纪念馆、长江大桥折返中山码头。

据悉,新开通的长江游线路拟白天、夜晚都开通,白天以团队包船为主,晚间以散客与预约包船相结合。白天包船时间按客户要求确认,晚间初定为7点、8点半各一班,两条线路的游览行程均约1小时。目前,两条线路上共安排游船4艘,*大的“中山18”载客量199人,*小的“中山10”核定载客20人。

“新长江游”的两条线路各有特点。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滨江外滩风光游览线的历史人文资源丰富,沿岸能看到长江大桥、渡江胜利纪念馆等大家熟悉的景点,还有三汊河步行桥的夜景等;夹**奥风采游览线则地处河西核心地段,沿岸将呈现青奥轴线上众多新景观,尤其是晚间的亮化效果较好,非常有看点。

目前,相关部门正进行*后的线路优化及相关筹备工作,将力争在本月底实现两条长江水上游览线路的试运营,为明年正式开通该特色旅游项目做足充分准备。

标签: 江苏 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