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五洲好声音 第三届五洲好声音怎么样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无锡五洲好声音继**、二届五洲好声音成功举办之后,无锡**爆的音乐选秀活动今秋再度来袭。9月28日,五洲小商品城、装饰城迎来第三届五洲好声音第二场初赛,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竞争后,*终,陈彧、冯伊倩、刘大雷、王雅琴等10位选手从24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五洲各赛区人数*多、历时*长的一场初赛,当天的比赛尤为激烈,甚至有多名参加过青歌赛的实力唱将专程赶来参与角逐。他们表示,在五洲好声音这样一个高水平的舞台上与众多强手过招,是检验和提高自己水平的*佳途径,“作为无锡市比较专业**的比赛,五洲好声音上的成绩无疑是对我们实力的肯定。”


当**午,**名选手的上台就让众多选手意识到,本场初赛想晋级可不会轻松:这位身穿旗袍精心打扮的锡城姑娘神色自若,以一曲京曲技惊四座,展现出其深厚的歌唱功力和文化功底。第二名选手也不逞多让,虽然她的穿着看似休闲,但是一开口就展露出的纯正美式唱腔让在场所有人都不敢小觑,将一首《Lemon Tree》演绎地原汁原味,毫不夸张地说,如果闭上眼细细聆听,你甚至会觉得站在台上的就是一位美国女孩。

第三位上台的是刘大雷,这位参加过青歌赛的实力唱将大家或许比较熟悉了,他当天专程赶来,而且还是“带病”参赛。虽然由于感冒的原因登台时嗓子依然有些疼,但是他凭借扎实的唱功和丰富的舞台经验,仍然将一首情歌款款诠释,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终,24名选手从美声、民族、流行、原生态唱法等多种角度展示出了自己的特色,也给在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饕餮视听盛宴。

标签: 无锡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