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澄湖大闸蟹价格下降原因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省***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节前市场价格情况,今年苏州阳澄湖大闸蟹增产一成,而出水价格则出现了近年来*次下降,零售价也普遍跌了一成以上。据省***通报,二两半母蟹、三两半公蟹,今年每斤120元,礼盒包装300元8只,平均比去年降了100元左右;4两以上的公蟹、3两以上的母蟹价格每斤150元-200元左右,礼盒700元一盒,价格普遍下降10%以上。

全国河蟹交易量*大的江苏兴化,河蟹增产明显,但市场需求下降,9月下旬河蟹价格同比降幅达48%。国庆节临近,今年河蟹价格普遍下跌,比去年同期便宜10%-30%。鸡蛋价格高位回落。9月初以来,我省鸡蛋价格呈连续下降态势,目前价格回落至6元以内。

这几天南京市场的洋鸡蛋均价也跌到6元/斤的水平,个别农贸市场已经能买到“5”字头的鸡蛋了,预计国庆节期间价格稳中有跌。蔬菜价格则有涨有跌。与上月底相比,9月25日全省蔬菜15升17降,黄瓜、韭菜、丝瓜涨幅均超过20%,油菜、蘑菇、山药、毛豆价格下跌,跌幅超过10%。


标签: 江苏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