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第三届WCF国际纯种猫展览会举办时间及地址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概要:9月22日,在南京新街口友谊广场举办的第三届WCF**纯种猫展览现场,上演了猫王争霸赛,参赛的猫按照年龄,分为婴儿(3个月以下)组,幼年(3至6个月)组,青年(6至10个月)组,成年(10个月以上)组进行比赛,来自俄罗斯的3名裁判根据猫的外表、神态健康状况等打分,决出名次。

来自北京的刘先生带来的一只没毛的猫,即多恩斯芬克斯猫,属于俄罗斯品种,获得幼年组**名。这没毛的猫,是刘先生不久前从俄罗斯引进的,共一对,国内仅此两只。刘先生说,比赛不是为了什么利益,不是为了拿*,而是为了交流,引进稀有品种,提供给国内爱猫的人们,他说,爱猫,就要了解猫,采取有效手段,为猫**良好的环境,如定期护理,洗澡,清洁口腔,*病等。

标签: 南京 展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