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文化艺术节举办地址南京保利大剧院 什么时候结束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概要:9月21日,第二届中国·江苏文化艺术节昨晚在南京保利大剧院隆重开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副省长曹卫星,省政协副主席罗一民等出席开幕式。本届文化艺术节,以“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宗旨,以“弘扬***、唱响中国梦”为主题,以“推出精品、推出人才”为**,以“文化惠民、促进繁荣”为目的,将于9月20日至10月20日在南京暨全省各市举行。

昨晚,在气势恢弘的音乐声中,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演艺集团联合出品的大型原创歌剧《运之河》拉开了本届文化艺术节的序幕。《运之河》以隋炀帝开掘大运河为经,以隋唐朝代更迭为纬,编织出一部荡气回肠、令人警醒的历史正剧。该剧由**作曲家唐建平作曲,**剧作家冯柏铭、冯必烈编剧,**导演邢时苗执导。

开幕式主演为**歌唱家戴玉强、殷秀梅、彭康亮、张海庆、李想、张其萍等。本届文化艺术节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文联共同联合主办。文化艺术节坚持以文化成果惠及更多百姓为出发点,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将举办戏剧、音乐、舞蹈、绘画、雕塑、杂技、曲艺、民间工艺等64项文艺活动。


天天有演出,市市有活动,人人可参与。此次文化艺术节将秉持“勤俭办节,**办节”的理念,不重奢华重品质,不重形式重内容,所有活动做到简朴而不简缺,简约而不简单,让老百姓得到更多实惠和精神享受。

标签: 江苏 社会 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