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张家口9月16日事故原因 张家口9.16车祸致8死6伤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概要:今天(9月16日)早上8点17分左右,在河北张家口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目前事故已经造成8死6伤,一辆大货车失控,撞上了一辆黑色轿车和路边的公交站牌,后来撞到旁边的楼房,导致墙皮脱落。他马上拨打了**电话。索性当时不是上班高峰,人不是很多,有一骑自行车的妇女被撞倒。

据另一位目击者说,当时正值上班高峰期,正在等待公交车的人大约有20多人,大货车冲过来,正在等待公交车的人避让不及。现场看到,仍有10余人倒在地上,现场还在施救中。目前已确定6人受伤、死亡8人。据称,车祸系挂车失控导致。

标签: 江苏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