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神陈辛苑是谁 中韩娱乐圈萌神陈辛苑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萌神谁都喜欢,但是真正能成为萌神的人少之又少,但是近日一位美女就被称为***萌神,那就是新女神陈辛苑,说起*近人气*高的网络女星,当属拥有芭比面容和*辣身材的陈辛苑了。今年只有19岁的她,出道时间虽然不长,但在台湾,新加坡,日本,法国等地已经积攒了超高的人气,被很多男生视为性感与乖萌并存的新生代女神。

*近,这位新晋女神又有新动作了!据知情人士透露,陈辛苑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就一直蓄势待发,想要进军中国和韩国的娱乐圈,目前已经有很多知名品牌在与其进行合作接洽,虽然具体的合作名单还要等陈辛苑的幕后神秘***终定夺和公布。

标签: 社会 娱乐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