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高8度轮椅舞《我有我的Young》怎么样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我的青春高八度》本周迎来了新的一课,上周中萧文(吴秀波饰)为了让团员们体会高嘉伟(李琦饰)的辛苦,创立了“轮椅训练法”。同学们集思广益筹集资金,成功的*得了租用大巴的*,李一元(胡梦周饰)想出的利用轮椅义卖的视频走红网络,**的点击率为合唱团赢得了更多的关注和目光!

一场慈善活动之后,同学们的关系也更加紧密,萧文感受到团员之间的情谊颇为欣慰。在本集中,高嘉伟带领团员们排练了轮椅舞蹈,通过多日的磨合,同学们熟悉了轮椅上的生活,将自己的体验带入表演中自然会有出人意料的效果。

在对媒体公开演出的舞台上合唱团团员们动作整齐划一,充满活力,同学们彼此之间默契十足,再也没有了*初坐上轮椅的尴尬。一曲《我有我的Young》唱出了青春的味道,张扬*特,这个轮椅创意更让前来观看的媒体们拍案叫绝!由浙江卫视、灿星制作、旗帜传媒联合出品、吴秀波、瞿颖、曾志伟及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主演的中国好声音偶像栏目剧《我的青春高八度》于每周日晚在浙江卫视准时开课,欢乐不见不散!

标签: 社会 娱乐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