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邮局数钱乞讨老人 江苏乞丐月收入万元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近日,江苏一位老人蹲在邮局大厅内清点大堆零钞的照片被发到网上,引发众多网友关注。记者昨日多方证实,这名老者常年在西客站附近乞讨,而他也总是提着大袋的零钞,不定期到建**内大街的邮局点钞汇款,有职员表示,中秋过后,老人因零钞太多,曾一连三天到此清点汇款,网传照片应该就是这期间所拍。

一位六七十岁的老者蹲在邮局大厅内,身前是成堆零钞,其中多为一元的纸币,其次是五毛的。老人披着一件深蓝色衣服,裤管卷到膝盖处,额头和膝盖都有疤痕,身旁,则放着几个超大的塑料袋。发布照片的媒体人称,这是在建**内大街邮局偶遇到的,照片中的老人来自江苏,靠乞讨为生,每月能往家汇款万元左右。

昨日,这家邮局的多名职员向新京报记者证实,这名老者确实经常来此向老家汇款,“全都是零钞,每次都堆在地上数*。”一名职员称,老人每次来存*,八点半准时到营业厅门口等着,*用一个黑色的大垃圾袋装着,*多为1元的纸币或1元的硬币,还有5元、10元的纸币,有时也有一百的。

一名邮局职员称,很多时候老人把零钞堆在地上先数,再交给柜台汇款。“谁帮他数*就给谁100块的小费。”他说,以前邮局一名保安和老人的关系很好,每次存*,这名保安都会帮忙清点,而营业员不忙时,也都主动帮老人清点,“我们当然不会收小费。”他开玩笑说,老人已然成了大客户。

标签: 江苏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