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职业乞丐如何辨别 央视曝光江苏职业乞丐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对于乞丐这类人来说,在日常生活中并不少见,不会大街小巷随处可见,但是在人流多的地方准能看见,乞丐也不傻,他们也知道哪儿能乞讨到*,哪儿人流量大一些。有的乞丐是真的家境困难做出乞讨的行为是迫不得已,但是有的则不是,他是带有目的性的,目的就是为了挣*,挣更多的*,所以 他们会伪装,会欺骗人们的善良,利用大众的同情心来达到挣*的目的,对!这就是职业乞丐,而在全国各地都有,现在还是成上升的趋势,近日央视就曝光了苏州职业乞丐的世界。

苏州市救助管理站惠志华称,职业乞讨人员每天收入大约四五百元,每月收入起码过万,救助站工作人员甚至从一些乞讨人员身上发现两本房产证及港澳通行证;到了时令季节,大闸蟹也是职业乞丐桌上的“常客”。乞讨者中基本上多是假装残疾,重残者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现

苏州职业乞讨群体现状:有人买了两套房2013年11月4日,苏州某地街头,乞讨人员在新华书店前“交流”心得。职业乞讨人员每天的收入大约能有四五百元,每月的收入起码过万;救助站工作人员甚至从一些乞讨人员身上发现两本房产证及港澳通行证;到了时令季节,大闸蟹也是职业乞丐桌上的“常客”。

职业乞讨人从2003年始逐年增多,惠志华向澎湃新闻介绍,职业乞讨群体是指,在某一城市或地区形成一定的人数规模,自身并无临时困难、能够自行解决食宿等基本生活问题,但长期选择乞讨这一行为,以讨要*财为主要目的,****临时救助的这一类人群。

标签: 苏州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