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失联女大学祝露亚戴健周婷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进入下半年以来,随着全国各地的学校陆续开学,学生离家到学习后都发生了很多失联的事件,从*开始的重庆女大学生失联遇害,再到苏州19岁女大学生高秋曦失联遇害,再到辽宁失联女孩田雨苗事件,还有昨天我们报道的浙江杭州富阳15岁少女张建妹为见网友失联事件

而且全国各地还有很多类似的失联事件,昨天南京警方针对南京女大学生群体做了一个抽样测试,结果5名女大学生4人上了陌生人的车,这不得不让我们为女生的自我防范意识薄弱而堪忧啊!就在此时,又在湖南发生一起三个女大学生失联事件,截止目前,这三名女大学生已经失联14天之久,据相关人士透露,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此次湖南3女大学生可能已经遭遇不测遇害,因为她们身上还带有4万块*学费,这可能就是成为坏人的目标的原因。

概要:8月15日,戴健说和两位同学一起去山东旅游,27日三位同学一起失踪,手机集体关机。三位女生失踪前至少共携带4万元学费。另外两名同学叫周婷,祝露亚,三人都是齐鲁工业大学学生。8月15日,戴健说和两位同学一起去山东旅游,27日三位同学一起失踪,手机集体关机。三位女生失踪前至少共携带4万元学费。另外两名同学叫周婷,祝露亚,三人都是齐鲁工业大学学生。

另据湖南公视记者从齐鲁工业大学了解,祝露亚是齐鲁工业大学,化学与制造工程学院,应用化学专业12级3班,戴健为齐鲁工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12级1班,她俩是高中同班同学,己失联14天,8/31号己在齐鲁工业大学长青派出所报案。周婷高中毕业在外打工。

相关阅读:杭州15岁少女失联事件 辽宁失联女孩田雨苗 苏州失联女孩高秋曦 苏州19岁失联女孩高秋曦遇害 洛诗涉毒失联事件 南京大二女学生失联事件

标签: 社会 生活 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