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失联女大学生找到了吗 南京大二女学生失联事件原因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重庆女大学生失联事件刚过去不久,而在苏州又有一名女大学生失联事件发生,这不得不让人担心,毕竟重庆失联女大学生*终被找到的时候是在云南和缅甸交界处找到的,而且已经被璧山一位出租车司机杀害,究竟南京大二女学生失联事件原因是因为被拐卖还是被**还是误入传销组织我们不得而知,就希望能快点找到,希望警方能尽快侦破。

概要:19岁女孩失联的消息一经传出。女孩名叫高秋曦,是南京某学校大二的学生。暑假期间,她一直在南京做兼职,本月9号回老家苏州看望家人,预计12日回南京,但12日下午6点后,与家人失去联系,家人15号已**。20日,其父母来南京女儿租住的房子寻找也未果,于是打电话向本报025-84686500求助,他们非常担心。

当天,这篇报道引起众多网民关注,在微博和**上被大量转发,微博10小时阅读量超33万。而她的父亲猜测,女儿可能还在苏州。高秋曦自8月12日离家失去联系至今已经13天,记者昨日赶到其苏州吴江区桃源镇的老家进行探访。

高秋曦12日究竟何时离家?据记者了解,高秋曦通常从苏州回南京,而这次为何告诉家人是从湖州返回?家人怀疑有人来接,难道她是被熟人接走?家人寻女之路,何时是尽头?8月24日,记者乘坐早晨7点的高铁赶往苏州,由于高秋曦的老家吴江区桃源镇在苏州偏南位置,因此,开车从市区到达该地,又需要约一个半小时。到达桃源镇后,记者先见到了高秋曦的爷爷,他骑电动车带路,记者才找到了他们的家。

这是一个普通的两层楼的小院子,门头上刻着吉祥如意四个大字,院落里停着两辆电动车。秋曦的家人都在,她的妈妈带着记者来到了2楼秋曦住的屋子。她说:“秋曦这次回来就是住在这里。“房间较大,用帘子隔开成为两间,靠近窗户的地方摆着一张铺了凉席的床,紧挨着床还有一个老沙发。从房间的摆设看,非常简朴。

高秋曦的爷爷告诉记者:“12日中午在家吃的午饭,我还有她奶奶都在,吃饭时我就问她,说一会儿爷爷送你到车站,她说不用我送,她网上买票挺方便的,说是下午6点多的*车。”下午6点多,爷爷打电话想确认秋曦是否上车时,电话已经关机。7点,8点,直到晚上11、12点,都一直联系不上。

当天,高秋曦的爸妈在上班,午饭后秋曦的奶奶也去上班打工,而爷爷就到外面溜达找人聊天了。所以,高秋曦何时离家,家人不知晓。不过,据其爷爷称:“有秋曦的同学给我们讲说,12日下午2点多,有同学打秋曦的电话,是一个陌生女人接的,问你是高秋曦吗?然后就挂断了,后来再打就关机了。”不过,是哪位同学打了电话,消息是否属实,并未得到确认,而家人也查询不到秋曦的电话记录。

秋曦的家人称,秋曦从来不关机的,没有遇到过她关机的情况。秋曦的姑姑也表示,秋曦常发朋友圈,QQ都基本上24小时手机在线的。她不会是自愿选择关机,不与任何人联系。另外,高秋曦这个暑假在南京报考了驾校,还在考试阶段。高秋曦的爷爷说:“我们到南京她学车的地方问,人家说该考科目二了,联系不上人。”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