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抗议游行事件原因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目前全国各地大学生都相继开学报道,很多学校学生连军训都结束了,已经开始正式上课了,而在今**半年开学发生了很多让人不愉快的事情,有的是学校老师和学生之间发生矛盾,有的是学生与军训教官发生冲突,有的是学生与学生之间发生摩擦,还有女大学生失联事件。

总而言之今年下半年刚开学的这段时间里发生的事件让国民很是不快,而9月10日在山东青岛发生了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那就是青岛黄海学院****事件,****的原因竟然是青岛黄海学院将2000学生劝其退学,而青岛黄海学院2000学生被劝退原因就请跟随小夏一起来看看吧。

概要:9月10日,青岛黄海学院的多名学生投诉,该校2013级部分实践考核本科和试点专科的学生被校方劝说退学,同时黄海学院今年招收的“预科班”因**违规,原本**被录取的2014级新生被校方建议报考其它院校。为此,数千学生在校内****。

11日,澎湃新闻从青岛市教育局宣传科了解到,目前黄海学院正在处理此事。澎湃新闻记者多次联系黄海学院的院办和招生办,均未能得到对方的正面回应。公开资料显示,青岛黄海学院创建于1996年,其前身是青岛黄海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青岛黄海学院晋升为普通本科高校,目前设立了本科和专科专业。

黄海学院2012级统招本科生李明(化名) 向澎湃新闻记者透露,此次遭遇到退学事件的是2013级部分试点专科和实践考核本科的学生,人数达到招收试点总数的约三分之二,大致2000多人。李明说,学校原本对试点专科的学生**,在本校保留学籍以及统招专科文凭,“现在也说话不算数了”。

标签: 社会 生活 青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