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特大枪支案查获黑枪69把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概要:2014年3月17日,扬中市公安局接到一位市民举报,称一名男子拿枪在江边打鸟。持枪男子王某被当场擒获,警方现场缴获ZL2011A型***支1支。王某交代,他是通过互联网购买了这支以弹簧形成压缩气体为动力的枪支及子弹,经物证鉴定,该枪支对人体具有致伤力。

警方经过进一步侦查后发现,王某通过网购购买***支疑似另有数十笔交易款项,涉及江苏、黑龙江、重庆、上海、广东等10余个省市的数十个地区。扬中警方专案组查明**非法贩卖枪支的犯罪嫌疑人朱某某的真实身份。4月28日该案正式立案侦查,扬中警方很快在浙江绍兴警方的配合下,于5月5日抓获犯罪嫌疑人朱某某,缴获各类***支8支。

朱某某交代,今年2月份以来他通过物流公司配送的方式,从两名上线处批发购买大量***支,零售给全国各地数十名购枪人员。侦查人员奔赴上海、广东两地,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两名上线犯罪嫌疑人陈某、赵某某于今年5月在上海闵行区、广东深圳被抓获。警方同时掌握了一百余人购买枪支的线索,其中明确身份的60人。

“马仔”认出车牌,伏击提前动手,警方发现该案另外9名骨干成员,**贩卖枪支161余支。涉案人员可能落脚在广东汕头和深圳、河南新乡和焦作、浙江义乌、四川成都等地。8月2日,专案组分4路奔赴4省5市实施抓捕。专案组副组长孙桂林昨日在接受扬子晚报记者采访时,讲述了一起意外事件,当时他带领的一组,准备在汕头某小区抓捕2名犯罪嫌疑人。

为了能将两人分散擒获,伏击守候的警察又分成了2组。守候在小区大门的几名警察,一直坐在从当地刑警大队借来的一辆普通皮卡车内。天黑了,一位“马仔”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准备到街上去买快餐。当他悠闲地走近小区大门时,突然发现他早已摸清的当地刑警大队车牌号码出现在小区大门口,知道情况不妙,这名“马仔”突然掉头直奔房间。守候民警见状果断出击,下车追了上去,一直追到藏匿犯罪嫌疑人的房间,将犯罪嫌疑人全部擒获。


标签: 镇江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