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逃票会被记录多久 逃跑会被怎么处罚记录几年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概要:9月10日,省信用办已与上海铁路局达成信用信息共享合作协议,旅客违章乘车将被列入个人失信行为记录5年,将影响旅客其他社会活动。上海铁路局提供的信息共享内容为所辖铁路车站和旅客列车范围内发生的旅客主观故意违章乘车行为信息。

如持伪造、涂改车票乘车;借用、冒用、伪 造、涂改的学生证、残疾军人证、伤残人民警察证、残疾人证等购买须凭证购买的车票并乘车;无票乘车或越级(席)乘车,经车站工作人员查实仍拒不办理补票手续等。违章乘车信息将被记入个人信用记录并公示。

其中,江苏户籍(含常住人员)的违章乘车信息在“诚信江苏”网站上公示,长三角户籍(含常住人员)的违章 乘车信息在“信用长三角”网站上公示,相关信息保留5年。省信用办介绍,违章乘车带来的失信记录将影响评优、评先、报考公务员或行政事业性岗位工作人员,以及相关社会福利、补贴等。

标签: 江苏 交通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