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会闭幕式亮点有些什么 南京青奥会闭幕式亮点介绍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南京青奥会闭幕式文艺表演中,会邀请五大洲运动员登台与歌唱者共同演唱歌曲,以表达对南京、对南京青奥会的感谢。作为开闭幕式音乐总监,也是**器乐演奏家,卞留念将带领南京小红花艺术团打击乐队、金陵女子乐坊二胡乐队,以及南京四小凤一起登台演出,值得期待。

音乐开始前,先听到潺潺的流水声音,场地上投射出秦淮河的波光粼粼,一艘船从秦淮河中驶来,船头有省演艺集团“雪人组合”四位女歌手演唱江苏民歌《杨柳 青》。在其他舞台上,女子乐坊和小红花还有四胞胎也在演奏着,*后是卞留念先生闪亮登场。

整个乐曲是江苏民歌《杨柳青》和《拔根芦柴花》的变奏发展段落, 地面上不断变幻夫子庙灯会倒影,很多荷花灯和渔灯在水中上下跳跃,再现南京秦淮河畔夫子庙的梦幻意境。开幕式主题歌《点亮未来》让青年人非常喜欢,闭幕式上也有一道“好菜”叫《青春记忆》,总撰稿朱海强调,“它将是**会历史上*个中国版的**曲。

我们在**会的系列歌曲中从来没听过中国版的**曲目,这也是作曲家卞留念先生创作的。”塔沟小子将由42米向60米高空挑战,为了突破威亚的难度系数,青奥会闭幕式导演组经过尝试,在**安全的情况下,让塔沟武校的演员从开幕式上的42米升到60米的高空,然后通过两根平行的钢丝绳把自己吊起来,并做出前翻、奔跑等各种动作。

标签: 南京 青奥会 体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