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奥会闭幕式亮点有哪些 筑梦之塔挑战新高度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随着青奥会闭幕日期的临近,人们对闭幕式将呈献何种精彩越来越期待。继此前青奥会闭幕式总导演陈维亚提前“剧透”部分闭幕式环节后,8月27日,陈维亚带领主创团队再次召开发布会,不仅透露了不少闭幕式的新鲜内容,还详解其中与南京有关的段落,并且解释了闭幕式的总体艺术思路。

*创于2008年北京**会的向志愿者献花环节,此次也将出现在闭幕式上。仪式总导演李建平说,将由来自五大洲的运动员和中国青年运动员共6位运动员,代表全世界青年运动员,向从数万志愿者中选出的6名代表献花,来感谢志愿者。

李建平透露,将有运动员代表面对全世界**,只能透露这名运动员来自中国,至于是谁、**什么只能到现场才知道。开幕式上天文望远镜变幻出**五环的一幕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闭幕式上同样有向**五环致敬的环节。陈导透露,与开幕式比较硬挺的表现方法不同,闭幕式是由五色的彩绸在天空飞舞来向五环致意,同时表达青年人自由的情绪。

标签: 南京 江苏 青奥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