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太仓新港车祸事故 轿车货车相撞事故原因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概要:8月26日上午11点左右,太仓新港公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与一辆迎面开来的帕萨特轿车相撞,轿车起*,车里3人受伤,被困车内。危急关头,几名热心市民冲了上去,有人负责灭*,有人负责把伤者从轿车内拉出来。

3名伤者被送往医院进行*疗,其中有两人伤势较为严重。目前,大货车司机已经被控制,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8月26日上午11点40分左右,记者到达太仓新港公路的事发现场,十几米之外就闻到一股浓烈的烧焦味,地上是一块一块的汽油痕迹。道路南侧靠边位置,一辆小轿车被烧得面目全非,分辨不出颜色和品牌,车里面坐椅、方向盘等物件也都被烧光。

从**报废的车头,可以判断出撞击的惨烈。小轿车的车牌掉到了一边,上面的油漆已经被烧掉,记者仔细辨认后,发现是太仓牌照。小轿车旁边,是一辆徐州牌照的红色大型货车,尾部朝外,车身横着占了半幅路面,因撞击而变形的车头栽到了绿化带旁边的土沟里。在这辆大货车的后面,还停着一辆款式相似的红色大货车,为安徽牌照,前面的保险杠脱落了下来,车头有轻微撞击的痕迹。

一名20多岁的男子告诉记者,他是那辆安徽牌照大货车的司机。事情发生在11点左右,当时他开着货车从太仓港区送完货,准备回到昆山。就在他由东往西正常行驶的时候,后面一辆差不多大小的大货车从旁边加速超了车,刚超过他没多久,就与迎面驶来的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撞到了一起,两辆车一起冲向了道路南侧。他来不及刹车,车头蹭到了那辆货车,保险杠掉了下来,好在人没有受伤。

停稳车后,他赶忙跑下去查看,发现轿车里面困着3个人,驾驶员看上去情况好一些,副驾驶和后面座位的两人则伤得较重,身上有不少血迹。更糟糕的是,轿车被撞击后开始漏油,没过几分钟便有*苗伴着滚滚浓烟蹿了出来。“眼见着轿车随时有**的危险,我赶忙跑回车上拿灭*器,这才发现因为刚才的撞击,灭*器不能用了。”这位开安徽牌照货车的驾驶员说,看到旁边有一家工厂,他也来不及多想,飞奔到了厂里,借来了灭*器,对着起*的轿车猛喷。

“眼见着*苗越来越大,车内被困的人越来越危险,路过的三四位市民加入到了救人的行列。”这位驾驶员说,后排的乘客很快被抬到了安全地带,坐在前面的两人由于都系着安全带,一时解不开。*势越来越猛,随时有**的危险,但救人的市民没有退缩,经过近两分钟的努力,他们把前排被困的两人从安全带下拖了出来,转移到了安全地带

随后赶来的救护车把三名伤者送到了医院接受*疗,那辆帕萨特在人被救出后几分钟内被烧成了一堆废铁。记者了解到,三名伤者中驾驶员伤势较轻,另外两人伤情较重,还在接受进一步*疗。记者从警方获悉,那辆徐州牌照大货车的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标签: 苏州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