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常熟火锅店爆炸事故原因 受伤人数为8人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概要:8月25日晚7时许,常熟方塔东街伊芙广场内一正在装修的*锅店发生煤气罐**,造成8人轻伤,初步判定为煤气罐使用不当。据当地***门介绍,7人留院观察,1人轻度烧伤,情况稳定。据了解,这家店原计划本月28号开业。现场几乎所有经历者都以为是地震,发生**大楼底层的服饰店营业员告诉记者,事发时地面震动非常厉害,附近几家店的人都跑向大街中央。

之后,一家服饰店就开始漏水,这家店的店员随后反应过来,可能是楼上出事了。这位店员说:“之后大家都在说**了,我们才看到是四楼的*锅店的窗户都掉了。”常熟市民倪雨妍事发时正和女儿在伊芙广场外纳凉,据她回忆,大约7时左右,只听身后传来一声巨响,同时感到轻微的颤动,“当时第一反应是不是地震了,于是赶紧拉起女儿的手往路中间走。

此时正好看到有人从伊芙广场二楼的室外扶手电梯上疾步奔下来,从他们口中得知是楼上的餐饮店发生了**。”倪女士告诉记者,奔走过程中,还发现震碎的一扇玻璃窗从四楼掉了下来,玻璃砸子碎了一地,万幸的是正好没砸中人。等她回过神来,才发现身边有人受伤了,于是她赶紧拨打了110。一位路过此地的年轻人也突然被掉下来的玻璃划伤手臂。

事发后,常熟消防、公安、***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常熟消防大队相关人士介绍,事故现场没有发生明**灾,**发生后造成大楼失电。经过近1小时努力,将伤员和3名困在电梯内的市民救出。常熟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常熟发布”今晚11时左右介绍,事故发生后有网友在微博上散布谣言,谎称“一伙新疆人在常熟市区方塔街*锅店内乱砍乱杀最后引**药装置。”该市公安部门快速侦查,于昨晚9点半抓获造谣者刘某。

标签: 苏州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