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龙虾是什么样子的照片 美国姑娘捕获蓝色龙虾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对于我省来说,大闸蟹和龙虾是必不可少的美味,但是小编活了这些年,吃了这么多的龙虾,就未曾见过那么特别的龙虾,之所以特别是因为这只龙虾是蓝色的,对,您没听错龙虾也有蓝色的,只是几率少之又少罢了,可惜只是在美国发现的,要是在国内发现或者我省发现的那必将是多么的美好啊。

概要:8月24日,在美国缅因州一名14岁女孩与父亲捕捉到了一只罕见蓝色龙虾,目前这只虾已经被送到当地海洋馆珍藏。美国缅因州一名14岁女孩与父亲捕捉到了一只罕见蓝色龙虾。据报道,缅因州大学龙虾研究中心表示,捕捉到蓝色大虾的几率非常小,大约为200万分之一。

据悉,蓝色龙虾的罕见颜色是因为基因缺陷。大部分虾类的颜色为深蓝或褐绿色,一般情况下当人们把它们煮熟后,则呈现出红色。报道称,小女孩家在当地老兰花海滩经营着一个名为“梅根**捕虾公司”,每年大约外出捕虾150次,这是**次他们家斩获蓝色龙虾。

标签: 社会 生活 水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