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人土耳其劫持事件 土耳其武装人员劫持3名中国工人原因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概要:8月25日,一则消息牵动着无数中国人的心,那就是发生在土耳其南部遭库尔德工人党**人员劫持3名中国工人的事件,又在一次让我们思考中国人在国外的安全**问题,以及面对这种安全威胁的时候,我们将如何应对,而次消息已经经过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25日证实。

3名中国工人24日在土耳其东南部遭库尔德工人党**人员劫持,使馆正在全力营救中方人员。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3名中国工人是在东南部舍尔纳克地区一家*力发电厂遭到劫持的。土耳其军方已经展开营救行动。库尔德工人党成立于1979年,试图通过武力在土耳其、***、伊朗和叙利亚交界处的库尔德人聚居区建立*立国家。该组织被土耳其**取缔后,其**人员大多躲在***北部地区,但经常潜入土耳其境内实施袭击。

标签: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