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男子打伤交警事件原因 南京军区总院打交警事件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8月11日,在重庆九龙坡区发生一起袭警事件,一名酒驾男子殴打交警,随后醉驾男子想弃车逃跑,被拦截后挥拳殴打民警并将其拖出十余米,致多名执法人员受伤。而昨天,在南京也发生了一起打伤交警的事件,而这次有所不同的是该当事人不是酒驾,人是处于清醒状态,他将面对的是法律的制裁。

概要:进医院的车辆排长队,就在大家有序等候时,一辆轿车与正常排队车辆并行停在中山东路上,影响了其他车辆正常通行。执勤的二大队一交警前往执法时,遭到司机的不法侵害,被推倒后,后脑着地。截至发稿时,该交警仍在****总院留院观察,肇事司机被玄武分局后宰门派出所带回询问,目前已被玄武警方刑事拘留。

据交管部门介绍,8月19日上午10点半,排队从中山东路进入军区总院停车场的车辆较多,车尾已排至中山东路解放路路口。为此,二大队执勤交警陈子骞在路口疏导指挥,防止排队车辆影响其他车辆的正常通行。此时,一辆牌照为苏K2E9××黑色轿车未按序进行排队,与正常排队车辆并行停在中山东路上,试图插队,结果造成路口拥堵。

正常排队的司机就按了喇叭并闪灯,表示不满。陈警官发现后立即上前进行劝导,请驾驶员按序排队等待,不要双排停放。劝导多次后,驾驶员毫不理会,仍违法双排停放。见此情况,陈警官要求驾驶员出示驾照,可对方还是不愿配合,后来经副驾驶上的同伴劝说,并将驾驶证取出,驾驶员这才递交给交警。

随后,陈警官对驾驶证进行核查,驾驶员情绪十分激动,居然强行夺走驾驶证并揣入口袋。陈警官当即要求驾驶员将驾驶证交还,但对方拒不服从,并与交警发生肢体冲突。冲突中,陈警官被推倒在地,后脑重重摔在地上。周围市民见状,将这名驾驶员围住,并指责其错误行为。陈警官被闻讯赶到的同事紧急送往军区总院进行检查,肇事驾驶员则被接警而来的110控制。发稿时,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陈警官仍在军总留院观察,肇事驾驶员目前已被玄武警方刑事拘留。 

相关阅读:重庆醉驾男子殴打民警事  南京栖霞燕子矶女子跳江获救后家人打民警

标签: 南京 江苏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