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燕子矶女子跳江获救后家人打民警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5月21日,早上6点左右,在栖霞区燕子矶幕燕风光带晨练的人们发现,有一个穿着黑色裙子的女孩正在往长江里面走。于是就赶到岸边将女孩拉了上岸,当时女孩刚刚下水,岸边水不深,被人捞上来后,仅仅湿了衣服。好心人劝解小余,年纪轻轻要想开,不能做傻事。

但是,小余坐在江边的草坪上一言不发,在热心人散去之后,小余还是想不开,又走进了江里。这次,小余往江里走了几十米,当时江水湍急,眼看就要被冲走,小余可能也害怕了,不停呼救,人在江水里一上一下。听到小余的呼救,正在江边钓鱼的孙师傅看到情势危急,赶紧跳进江水里救人。

孙师傅水性**,在江里游了70多米后找到了小余,并将她拉上岸。但是被救上岸后,小余依然想不开,清醒过来之后,依然要跳江。眼看拉不住小余,孙师傅只能拨打**电话110。

很快民警赶到现场,确认了小余的身份之后,民警通过警务平台找到女子家人。很快,小余哥哥的女友赶到现场,要将小余带走。民警则表示,要把小余带回派出所进行心理疏导,疏导后才能让对方把小余带走。

因为到底要不要到派出所的问题,小余哥哥的女友与民警发生争执,甚至为此扇了民警一个耳光,并表示这点小事不需要去派出所。考虑到当事人家属当时的心情,救人民警并未追究,并在现场对小余进行了劝解之后,让她哥哥的女友把她送回了家。

标签: 南京 江苏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