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吃南京 咸极了的美食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鸭血粉丝
蒸饺
永和园

因为游瘦西湖时间太久,到大明寺时已经下午两点了,厨师歇了,只能吃了碗素面,就素面来说,味道还算可以,有点像苏式面的浓酱汤底。可惜没尝到其他素菜。

  小觉林的素菜则油腻了些,明显有市井的味道,往来多是本地人,口味更重,容易腻到。玉玉则青睐这里的炸麻花。当店的是个头发上油梳成“背头”的中年男人,有旧上海侍者的影子,似乎见惯了按照网上攻略、优惠指引来的游客,但又透出些许不屑。

  离开南京前的午餐吃的是夫子庙永和园,也是个***,但似乎有点像厦门国营***的感觉,味道中上,价格实惠,实惠得有点对不起那个装修的感觉。好像是针对游客弄了一个所谓“自选”,一个入口进去,拿完后在出口处买单才能出来,不是很方便,一看就是管理层不顾实际的创新。咸豆花和甜芋苗都还不错,酥饼、小笼包也不错。我觉得我们太不能吃了,旁边有几桌,就算只有两个老人家,却吃了高高垒起的一沓蒸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