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铁2 7 8号线事故 上海地铁三条线路发生故障原因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对于上班族来说,地铁是最可靠的交通工具了,但是当你遇到地铁像公交车一样走走停停,一会儿堵车,一会儿停车,您会作何感想,今天在上海就发生了这样戏剧性的画面,今早上班高峰期上海地铁2号线、7号线、 8号线都事故频发,但是三条线路的车辆故障没有联系,都是突发事件,上海地铁三条线路发生故障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概要:8月7日,正值早高峰期间,上海地铁2号线、7号线和8号线接连发三起车辆故障,致使早高峰运营一度受到影响。据地铁运营方表示,三起故障之间没有直接的联系。早高峰连续发生的故障让不少网友上班之途受阻。2号线故障事发早高峰7点13分左右。

从地铁运营方获悉,是由于一辆列车在从淞虹路站开往虹桥2号航站楼过程中,列车突然失去动力,无法继续开行,迫停隧道区间,最终后续列车清客将其推离现场,该起事故影响时间接近1小时。而8号线的故障是由于速度设备故障。

早高峰8:27,8号线一辆从曲阜路开往虹口足球场的列车遭遇速度设备故障,导致不断自动停车。列车在停靠虹口足球场站后,只能清客并回库维修。7号线故障是由于一辆列车的车门在后滩站突然无法关闭,为了保证乘客的安全,列车只能清客回库维修,同时导致龙华中路往杨高南路站限速运行。据记者了解,7号线车门故障是8:51发生的,到9:20基本排除。

早高峰连续发生的故障让不少网友上班之途受阻。“挤了几辆才挤上!”网友李小姐告诉记者,2号线的故障打乱了她的上班节奏,好不容易上了车,列车却“一路停”、对于今天早高峰的三起地铁故障,地铁运营方表示,这之间并没有直接的关系,并对乘客出行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标签: 交通 地铁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