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水泡面不属实 云南地震救灾官兵用浑水泡面充饥不属实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对于近日全国人民最为关心的事件就是云南昭通地震,而在云南昭通地震抗震救灾工作中也发生了很多感人的事情,而近两天最让人感到的就要数救灾官兵用浑水泡面充饥的事情,但是细心的朋友就发现救灾官兵用浑水泡面充饥有几个疑点,对此相关部门也证实了救灾官兵用浑水泡面充饥事件不属实。

概要:在这次救灾中,有关“震中食品匮乏,救灾官兵用浑水泡面充饥”的一组图片格外令人揪心。环球时报记者5日就此向前方救灾部队求证时得知这是一则假新闻。一名前方救灾部队的负责人向《环球时报》记者确认,经查证,没有发现救灾过程中出现相关情况。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几个武警官兵围着一个大铁锅,手中拿着桶装泡面,但是细心的网友发现在拿着泡面的官兵后面有一位武警官兵还手拿着矿泉水,而下图就是上图中那个灶台,我们从图中明显可以看出水是清澈的,而并非浑浊的,对于救灾官兵用浑水泡面充饥这一消息,前方救灾部队的负责人还说,网传图片中用如此浑浊的水泡方便面明显不符合常理,“不管谁煮开水也会选尽量澄清的水源”。他表示,前方救灾部队携带有净水设备,不会胡乱饮用不卫生的水。他呼吁,前方部队正在忘己的全力救灾,请后方不要误信这种别有用心的图片,以免伤害救灾部队的士气。

相关阅读:云南鲁甸6.5级地震   台湾花莲5.7级地震 湖北省宜昌4.3级地震 镇江2.6级地震 雅安地震

标签: 社会 生活 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