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栖霞 避暑纳凉好地方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夏日的栖霞山草木茂密,走入山中任何一处都是凉荫覆盖,在这个季节栖霞山能给人们最大的馈赠便是这凉爽与舒适。山上有乾隆行宫遗址,当年第一次下江南的乾隆亦喜爱这“金陵第一明秀山”的美丽。

    栖霞山又名摄山,自古便是盛产草药之地,于是这里汇聚了很多山上的药材,让人增长见识。在这片洞壑林泉的天地里,不仅有品外泉、白鹿泉、白乳泉、珍珠泉等古今甘泉,更有明镜湖、月牙池、桃花湖等清澈水面。还有御花园、纱帽峰、待月亭、般若台、青锋剑等风景佳处。还有屯兵旧址,名曰“小盘营”,周边树木繁茂,如果有兴致,到瞭望塔上走一走,也是风从耳边过,凉意丝丝。

   “桥下三春雨,年年落翠微”。横跨中峰山涧的春雨桥是通向景致岗上“清凉世界”的路标。在炎炎夏日里,从这座水声潺潺的石板桥走过,习习凉风便会扑面而来。峰回路转,一片平畴跃然眼前,参天古木投下的浓阴凉爽沐浴你的身心。山上多味中草药相继开花,循着独特的香味,你会看到一串串紫红色的花序随风摇曳,婀娜多姿。这就是葛藤。除了葛藤,还有接骨草、麦冬等。淡淡的幽香沁入你的心脾,让你感到神清气爽、心神愉悦。不过栖霞山除了有着美丽的绿色外衣,还有给人以无限想象力的文化精髓,它也是枝繁叶茂的文化之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