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洲赏江景 田间地头采摘乐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一大早,就到江边边漫步,到洲头观景台,近览长江二桥,远眺长江大桥,体验"一水中分八卦洲"的豪迈。再去柳林湿地公园玩玩,还可以深入草鸡养殖基地,体验捡草鸡蛋的童趣,自由采摘瓜果蔬菜自不必说,光是色、香、味、形俱全的农家宴就会让你垂涎欲滴。

    八卦洲土壤气候条件特别适合各类农作物的生长,尤其适合野生蔬菜的种植,经过多年的发展,八卦洲已成为江苏省最大的“野八鲜”生产基地,也被誉为“中国芦蒿第一乡”之称号。

    夏季是芦蒿不是最可口的季节,但到了八卦洲,可以自己采摘自己吃,很多农家乐,都有传统的农家菜,烹饪方法简单朴素,但花样多多,最大特色当然就是自产自销,吃的蔬菜瓜果都在园中寻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