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公交车碾死大妈事故 镇江骑电动车大妈被公交车碾死车祸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概要:8月4日上午,在镇江大西路,发生一起公交车碾死人车祸事故,一名骑电动车女子被公交车碾轧身亡,该女子年过六旬,家住事发地附近的居民区。目前,镇江公交车碾死大妈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事情发生在昨天上午8点多,事故地点在大西路和仓巷交叉口附近,距离公交四牌楼站台不远。

现代快报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辆1路公交车停在马路中间,车头朝向解放路,在公交车身后,一辆红色的电动车倒在路边,旁边一人被白布盖着躺在地上。记者了解到,躺在地上的是一名女子,今年60多岁,家住怡海家园小区,事发前她正骑着电动车,头部被公交车轧到,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时,她已经去世。

据了解,事发路段是机非混合道路,比较狭窄,平时高大的车辆为了避让道路两侧的树枝,往往只能从道路中间行驶,交通高峰时会车形势复杂。目前,关于这起事故的具体原因、死者倒地前和公交车是否发生碰撞等问题,警方正在调查。


相关阅读:苏州醉驾女司机碾死醉汉事故   盐城东台女学生被碾死事故  连云港昆山旅游大巴侧翻事故  宿迁沭阳酒驾撞死交警事件   南京江宁渣土车碾死母子2人事故


标签: 交通 镇江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