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中不得不去的心灵朝圣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生活在忙碌喧嚣的都市之中,就如同日益阴霾的空气,心灵也渐渐因为快节奏的压力蒙上微尘。只是因为窗外格外明媚的春光,让人产生了不得不出游的心绪,想要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只是寻觅一处清净的世外桃源,用最虔诚的手势轻轻拂去心灵的倦意。与其说这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如说这是一场不得不去的心灵朝圣。

与公益结缘,大爱齐聚灵山——星云法师亲临灵山



有一位大师,被称为国际著名佛学大师,佛光山开山宗长,他是当代佛学的执牛耳者,他以弘扬“人间佛教”为宗风,致力推动佛教教育、文化、慈善公益事业。满载他智慧良言的佛学著述为人们翻阅传颂,连习总书记也曾仔细研读。这位大师就是星云法师。

和谐盛世,因缘殊胜。4月26日,灵山“壹元公益,福满八方”大型公益助学行动启动仪式暨2014首届中国(无锡)灵山胜境佛诞节开幕式将在灵山胜境梵宫广场盛大开启,届时星云法师将亲临现场,为受助学生及儿童代表捐赠书包等物品,并向所有在场的游客分享幸福人生。用睿智普世的佛法为游客解开内心的烦扰,舒缓内心压力,提供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如此殊胜的机缘,如此庄严的盛典,真可谓不得不去的灵山心灵朝圣之旅!

与孟庭苇邂逅,禅音响彻灵山——著名艺人孟庭苇倾情献演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萦绕不去、弥久历新的声音,那些耳熟能详的歌曲伴随着我们成长的记忆一同铭刻在心里,而孟庭苇绝对是这些声音中最美好的一个,这位被誉为内地继邓丽君之後最受欢迎台湾女歌手,从《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到《冬季到台北来看雨》,我们曾在她的歌声中走过了一个辉煌多梦的年代。

历经岁月的沉淀,孟庭苇一直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和佛乐禅音的演唱。5月6日,中国灵山胜境“佛诞节”浴佛盛典邀请孟庭苇倾情献演,为所有在场游客演绎《心经》、《杨枝净水赞》、《蝴蝶是花》等著名禅乐佛曲。此外,汉传、藏传、南传三大佛教语系高僧大德也将齐聚灵山佛诞节大型浴佛法会,香花浴佛,圣水洒净,与游客一起为太子佛金身沐浴吉祥,祈福国泰民安。

大爱之心,始于身边的小善,随手捐赠一元钱,便可以帮助贫困儿童,也为自身种下福祉。2014年4月10日—5月5日期间,游客通过关注灵山官方微信,参与“壹元公益 礼送金佛 福满八方”公益助学行动,不仅可在佛诞节期间游灵山时免费享用灵山素面一碗,还有机会无偿请得“灵山金佛”等稀世奇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