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南京林业大学 欣赏“校花”朵朵开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在每年的三月中旬到四月,都是樱花短暂的花期。迎着款款春分,在肃穆的校园中诉说着粉色的浪漫,这就是南京林业大学。

    地处新庄立交桥附近的南林大校区不是南京最大的小区,但立足林业专业的特色,让这座校园变得如同花园一般美丽。如今,南林大最著名的就是樱花大道了。这条十几米的马路,以图书馆、校庆百年通鼎和现代的生物技术大楼为背景勾勒出惊艳世人的南林之美,漫步樱花雨纷纷之中,尽在校园的美好春色之中。

    当然,如果你只是走过一条樱花大道,那你未免也太浪费南林大的春景了。事实上,春天行走在植被丰富的南林大里面,二月兰、桃花、油菜花以及各种叫不出名字的花朵数不胜数,没有公园的纷扰,却有书卷的美妙,名符其实的“校花”朵朵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