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奥会闭幕式当天放假一天 南京青奥会开幕日为星期六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7月23日,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南京青奥会闭幕式当天放假的通知》,为确保南京青奥会顺利举行,缓解城市路网与交通保障压力,8月28日,南京青奥会闭幕式当天,除保障青奥会运行、城市运转等必要的工作岗位外,全市及中央、省驻宁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放假一天,其他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自主安排。

据悉,8月16日青奥会开幕式当天为星期六。

关于南京青奥会闭幕式当天放假的通知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以下简称南京青奥会)将于8月16日至28日在南京市举行。为确保南京青奥会顺利举行,缓解城市路网与交通保障压力,经报批同意,南京青奥会闭幕式当天(8月28日,星期四),除保障青奥会运行、城市运转等必要的工作岗位外,全市及中央、省驻宁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放假一天,其他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自主安排。

请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安全保卫等工作,确保社会平安稳定。

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