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事首次登陆微信 南京青奥会免排队掌上购票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14年8月16日至8月28日在南京举行。为实现票务多渠道销售,给予用户更方便、快捷的购票体验,南京青奥组委会官方在售票方式上进行了创新:开通微信官方票务平台——青奥会官方票务(微信号:njqa2014)。用户关注官方公众号或通过线下 “微信售票窗”即可微信支付快速购票,不仅省去了人工售票窗排长龙的煎熬,外地观众也能随时随地购票。这是国际性赛事首次接入微信平台并开通微信支付,微信也将通过与青奥会的合作,展示其对大型赛事服务的助推力,为今后服务更多的国际大型赛事打下基础。

不用排队 微信支付轻松购青奥会门票

通过微信官方票务平台购票的渠道有两种:官方微信公众号购票,和微信售票窗购票。通过微信公众号购票的用户,需要先微信搜索关注“青奥会官方票务”(微信号:njqa2014),然后注册会员,会员注册成功后,在主页面点击“青奥票务”,进入“购买门票”,赛事名称、城市、时间、场馆、票价与价位一目了然,然后根据个人需要选择赛事类型、价格,用微信支付完成付款,即可成功购票。而选择“微信售票窗”购票的用户,可通过青奥组委会在线下投放的广告展板上的“微信购票窗”,随时随地扫码购票。

标签: 南京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