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会足球抽签:中国女队战墨西哥与纳米比亚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届青奥会足球抽签仪式在南京举行。作为东道主,中国女足将分别对阵墨西哥与纳米比亚。

当天,前国家女足队员孙雯和江苏队孙可为参加青奥会足球比赛的12支队伍(男女队各6支)进行了分组抽签。韩国队因故不参加抽签仪式。

据了解,此次青奥会的足球比赛只有男女各6队参赛,分别来自6个不同的大洲,每大洲两只足球队,一队女足,一队男足,赛制是男女足先各自分两组进行单循环,每组前两名出线进行交叉半决赛,半决赛胜者争夺金牌,而半决赛负者争夺铜牌,小组第三争夺第5名。

中国队被分在了女足B组,和来自北美洲的墨西哥队、来自非洲的纳米比亚队分在了同组。

其余三组分别为:巴布亚新几内亚(大洋洲),委内瑞拉(南美洲),斯洛伐克(欧洲)为女足A组;洪都拉斯(北美洲),冰岛(欧洲),秘鲁(南美洲)为男足C组;佛得角(非洲),韩国(亚洲),瓦努阿图(大洋洲)在男足D组。

2014年青奥会将于今年8月在南京举行,冰岛代表队?órarinnGunnarsson对于8月南京的高温天气表示担忧,但同时表示,冰岛男足至少会是前三。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戚军表示,希望青少年队员能够在备战比赛和参加比赛过程中,体验到足球带给他们的快乐。

órarinnGunnarsson表示,“此次青奥会对于青年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机遇,来参加这样的国际赛事,对于孩子来说将是很不错的经历。”

据悉,国际足联相关人员于5月7日抵达南京,此次前来除了参加抽签仪式外,还考察了竞赛和训练场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