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青奥 南京钟山高尔夫球场筹备进入冲刺阶段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钟山国际高尔夫球场围绕青奥会高尔夫球赛事筹备情况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作为“第二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高尔夫项目”的举办场地,同时作为高尔夫百年后回归“奥运”的首秀场地,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球场在场馆建设、人员培训等方面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全体工作人员对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报以极大的热情和信心。



钟山国际高尔夫被誉为青奥会最美和最生态场馆

今年青奥会期间将有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64名高尔夫球选手参赛。据悉,钟山国际高尔夫场馆共拥有三个九洞球场,分别是倚山球场、萦湖球场、揽月球场,占地约244万平方米,其中,倚山球场、萦湖球场合称“北十八洞”,符合国际锦标赛事标准,将在此承办本届青奥会高尔夫球项目,且其辉煌历史有据可查,曾见证过十运会高尔夫邀请赛、三届中国高尔夫巡回赛、第二届亚青会高球赛。

三年前,国际奥委会、国家体育总局、南京青奥委针对钟山国际高尔夫进行“亚青、青奥承办权”的考察时,就已被它深深吸引住,“So beautiful!绕行27洞后,国际奥委会的成员就不禁赞叹道。当然,橄榄枝抛向钟山的原因还有很多,例如它一直以来被认为拥有高水准硬件设施(四大国际顶级机构联袂打造、拥有超五星级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等配套),并且日常养护方面精益求精;它紧邻五A级钟山风景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全国鲜少的市区球场,这样便利交通也是获得办赛权的重要原因之一。

钟山国际高尔夫依山傍水,除了深深地吸引着众多的高尔夫球爱好者,良好的生态环境同时让越来越多的“朋友”在此安家,野鸭、山鸡、野兔、白鹭等已经成为了球场的常客。正因于此, 钟山国际高尔夫被誉为本届青奥会“最美的场馆”和“最生态场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