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网联官员来宁访问 考察青奥网球场馆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国际网联(ITF)青少年部主管卢卡·桑迪利来宁对南京亚青会和青奥会的网球比赛场馆——位于南京体育学院内中国网球学院进行考察。中国网球学院出色的场地和配套设施让他赞不绝口,在技术会议上,他对举办青奥会网球比赛的具体细节提了不少建议。

在国家网球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前中国网球队总教练、南体副院长蒋宏伟的陪同下,卢卡·桑迪利先后考察了中国网球学院内的室内外网球训练场地、网球比赛场地和部分功能用房、贵宾休息区、媒体发布室以及ITF办公室等。随后,卢卡·桑迪利和青奥组委相关部门召开了技术会议,对举办青奥会网球比赛具体细节进行了沟通。他提出一些建议,比如,为了防止电子记分牌出现故障,赛场内需要配备至少4个手动记分牌;考虑到青奥会比赛期间(2014年8月)南京正值盛夏,赛场内需要配备遮阳伞和冰桶;场馆内的餐饮区不能只有冷餐,还需配热餐;考虑到参加青奥会的选手都是未成年人,可以给参赛运动员家属提供一定数额的赠票。

青奥组委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ITF对这些细节的建议让他们受益匪浅,这也为未来中国网球学院举办要求更高的职业网球比赛奠定了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