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一览表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是年龄在 15 到 18 岁之间的青年运动员和其他青年人**范围内*高水平的综合体育赛事,它整合了教育和文化内容,鼓励青年人以奥林匹克的价值观来生活,并成为奥林匹克主义的大使。

南京青奥会将于今年8月16日—28日举行,共设28个大项、222个小项。届时,将有204个国家/地区的3808名运动员参赛。(注:确认具体的小项方案后,运动员的总人数可能会稍有变化。) 

所有参赛运动员的年龄,在青奥会举办之年的 12 月 31 日那天,必须为 15、16、17 或 18 周岁。在青奥会期间为 18 周岁,但在青奥会举办之年的 12 月 31 日那天为 19 岁的运动员不符合参赛条件。

所有参加青奥会的运动员在赛会期间(从青奥会开幕式到闭幕式)不会离开主办城市,无论其比赛时间如何安排。青奥会期间,所有运动员都留住在青奥村。他们应参加体育竞赛和文化和教育计划 (CEP)。运动员将从参与文化和教育计划中获益匪浅,有助于他们未来事业的发展。

运动员的个人资料由各个国家/地区奥委会提供,并在代表团注册流程中汇总收集到南京青奥会的运动员数据库中。本栏目将在开赛前向您提供南京青奥会运动员信息的查询功能,欢迎届时点击访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